奚慕

你就在风中。

积木游戏

蒙面唱将猜猜猜2:00

文严文速打/私设

勿上升/勿女化

离谱潦草但没有后续

 

 

 

我每天问一百次如何才能逃出生天,

当我躺在床上却感觉我像陷入深渊。

 

 

 

凌晨三点,刘耀文梦见严浩翔从楼上摔落。

凌晨五点,刘耀文已经坐上了去往重庆的列车。

中午十一点,刘耀文对着约出来不知所措的严浩翔开始讲述他的第六次轮回。

 

“你的意思是,我在你梦里的死法每次都会成真,你前面五次阻拦我都没有成功?”

 

严浩翔瘫坐在沙发上,哪怕没病没灾也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刘耀文当时在酒吧里搭讪上他也是因为这股子劲。

 

“刘耀文,虽然我们分手之后你很想念我,也没必要扯这么离谱的借口吧?毕竟我大发慈悲,还是愿意和你吃顿饭的。”

 

“严浩翔,我没有和你开玩笑,上一次,就在长江国际,你工作的地方,一个人拦路冲出来把你刺个对穿,我只去迟一步。”

“再上一次,我梦见你出车祸,刚想打电话提醒你你就在电话里有刹车撞出来!”

“……”

“严浩翔,我没有必要大半夜不睡觉赶了几个小时特地请个假就为了给你来讲一个恶作剧。”

 

“所以,我今天是什么时候死?”

 

其实现在的对话有些荒诞,严浩翔一本正经问出来的话刘耀文也知道他并没有上心。

 

 

严浩翔和刘耀文认识的并不愉快,流连各大酒吧的严小公子并没有想到会有人把他随口一提的酒精过敏的百变酒精玩笑当真,跑去隔着酒吧一条街三条马路的药店买特效药。

 

于是严小公子对着刘耀文说了一句什么?

 

“傻子。”

 

 

现在瘫在咖啡厅沙发的严浩翔大概也揣着一样的想法,只是刘耀文一边压抑着恨不得把他按在地上啃一顿的想法,一边还是强迫严小公子今天二十四小时不要离开他身边。

 

“所以,这就是你说的,保全我性命的,好主意?”

 

严浩翔低头看着类似于奇怪play的捆在一起的两只手,不禁思考起到底是他脑子被刘耀文踢了会同意这种奇怪的要求还是真的对刘耀文容忍度太高了。

 

 

但是到了晚上的时候严浩翔终于察觉到了不对劲,他不可控制的,想去天台吹风。

 

他眼见着自己悄悄解开了和刘耀文扣在一起的领带,推开了酒店的门,一步步往天台走去。这时候严浩翔才发现刘耀文并没有在开玩笑,而是一直在给他强调真相。

 

“刘耀文你个蠢蛋!说好救我的呢!老子都要死掉了!”

“难怪救了那么多次,就凭你睡得那么死,我就是在你眼前你也救不着!”

 

“谁,睡死了?”

 

严浩翔眼见着自己直愣愣要往楼底下冲的时候,刘耀文一把拖住了严浩翔往自己怀里带,飞扑过去的熟练度让严浩翔怀疑是不是已经练习了数百次。

一直到刘耀文吐槽严浩翔最近是不是长胖了,压身上沉甸甸的时候,严浩翔才回过神从刘耀文身上爬起来。

 

“其实,你不管我也可以的。”

“我这样的,死了也没什么的。”

“毕竟,我们俩已经分手了。”

 

“严浩翔,你少说这些废话。老子累死累活把你救过来,不是为了让你消极度日的。”

 

 

这时候严浩翔才发现刘耀文赤红着眼,俨然是一整夜都没有睡着的样子,像极了当时他冲着他说玩够了的时候,刘耀文扯住他不愿意放开的样子。

 

最后刘耀文也没让严浩翔再自己离开,还是决定捆在一起,看看刘耀文还会不会再做关于严浩翔以离奇方式死去的梦。

 

 

刘耀文睡着的时候严浩翔没有能睡得着,他很难想象一个他甚至都没有花多少心思在的前男友,会因为一个荒诞的梦在意他到底有没有出事。

即便刘耀文没有讲,严浩翔还是明白,如果前面几次刘耀文没有真的来看他,那严浩翔一辈子也不会被发现一直在刘耀文的梦境里反反复复去世。

 

“傻子。”

 

 

严浩翔有些舍不得的看着熬黑了眼睛还睡不安稳的刘耀文,还是推门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严浩翔!我救到你了!我的梦里你终于平平安安活下来了!严浩翔你看见没有!严浩翔?”

“严浩翔你人呢?严浩翔?”

 

“……”

 

“你走了对不对?”

 

在摇摇欲坠的天台,严浩翔梦游一样站到了天台边,刘耀文伸手想把他拉回来,却发现双脚被桎梏了一样动弹不得。

刘耀文红着眼看见严浩翔像一只蝴蝶一样再次飞了下去……

 

 

“四床吃药。”

 

“好端端怎么又发病了?”

“今天是他男友祭日,去年那个时候,他男朋友当着他的面,从十八楼掉了下去,他冲过去想拉,没拉住,差点自己也掉下去,这就不行了。”

 

 

凌晨三点,刘耀文梦见严浩翔从楼上摔落。

凌晨五点,刘耀文已经坐上了去往重庆的列车。

中午十一点,刘耀文对着约出来不知所措的严浩翔开始讲述他的第七次轮回。

 

 

End.








评论(3)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