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慕

你就在风中。

浩翔,纸条很短,那么长话短说。

前一段时间你和我吵架,追问我到底什么是喜欢,又或者我到底喜不喜欢你,就好像当初月考的时候你问到底为什么一样倔强。首先说的是,这个答案是肯定的,我们在悬崖上行走,可是爱是停不下来的。只是你说你会容易胡思乱想,可我会考虑以后,将来。这很矛盾,我们的未来太迷茫,我确实不知道如何告诉你。喜欢和爱 也许我比你更不懂。

可是那又怎么样呢,起码此刻我们仍然相爱着。就像你前两天买来的白桃乌龙雪糕,吃到一半的时候你心血来潮把它挑起一整块,兴冲冲想要喂给我,结果掉在地上了。我要说的是,和你在一起,是不用管结果怎么样的,你可以反复确认,都没有关系。

所以,你别怕,路过的阵痛只是路过,睡吧,做个好梦,晚安。

  


刮刮乐惩罚的再来一百字:


浩翔,很久没听你叫我哥哥,最近我总是想到当初刚回到这里的你,竖起高大厚重的墙,把我们所有人都隔绝在你遥远而接近的梦想外。

只是你叫我哥哥,练习室关灯之后你烧的滚烫的脸颊,贴过来告诉我说,你真的很累很累,埋在我的脖子边上只是要个抱抱,然后又站起来继续唱完那一首没练完的歌。

浩翔,我一直会是你的哥哥,所以,最近也可以来抱抱我,没关系的。




评论(2)

热度(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